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和第八标段获评“2020年度省级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近日,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三标段和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被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授予“2020年度省级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项目进场即制定了争创“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奖”的创优目标,并以省质量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为阶段性目标。项目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稳固”工程品质、“进”工程进度、“保”安全文明、“追求”创新发展;紧扣创新创优目标,力求管理创新、品质创优;贯彻落实质量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三检制,严把质量关;坚持样板引路制度,以高质量标准指导施工;开展实测实量评比,营造浓厚的质量管理氛围,将品质高举胸前。

“2020年度省级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的获得,是新校区建设项目质量品控管理又一道里程碑。下阶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将以此荣誉为激励,会同各参建单位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