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重点标段建设进度推进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021年2月24日上午,新校区建设项目重点标段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国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瑞河,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代建单位项目部成员,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五、六、七、九标段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瑞河主持。

会上,新校区建设项目参会施工单位负责人就所承建标段项目现阶段实际形象进度、工期优化方案及工期保证措施、劳动力计划与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新校区建设参建单位切实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流的项目管理、一流的施工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配备过硬技术力量,集中精力、集约资源,统筹谋划、压茬推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把项目建设任务细化、量化、军令化,挂图作战,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打赢新校区建设攻坚战。

为保障决胜攻坚的顺利实施和全面胜利,会议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坚定信心。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全力以赴打好决胜攻坚战。二是科学调度,攻坚克难。主动对接、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系统推进,努力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三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现场督战,形成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活力氛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确保安全,质量过硬。联合攻坚,抢抓工期,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