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派员赴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考察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九标段中标单位的综合实力,核实中标方企业资质资信能力、项目实施水平,了解其在建和已完工项目在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方面的实施情况。

2020年8月19日上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本标段代表李慧斌、校建办工程技术部刘柳青,代建单位项目部方健、倪锐一行赴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九标段施工单位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行实地考察。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善学、第十分公司总经理周民逸及副经理朱明、质量技术处负责人文襄庆、生产处负责人韦兆财、经营部经理李传革及副经理曾燕梅、姚焕思等一起座谈。

会上,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校建办本标段代表李慧斌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项目整体概况及项目情况,并对项目的各项目标进行了明确,尤其是对该项目的几个重难点部分进行一一的介绍。希望施工单位重点把控好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进度等方面的事项,特别强调了要切实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施工,对违法分包、转包、卖标等行为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决不允许违法分包和卖标。

之后,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善学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机构、企业人员、企业产值、工程创优、企业业绩、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代建单位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代建常务经理方健就工程担保、安全文明措施费用支付、预付款及进度款支付、人员资质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求、民工工资、工伤保险、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清标等提出了明确和具体的要求。然后对质量要求、安全要求、工期要求、承包方式做了重点强调,并望施工单位能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快进场对接,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最后向考察对象宣讲了主管部门对违法分包、卖标等行为的管理处罚及政策。

校建办工程技术部刘柳青核对了施工单位的企业资质文件、项目管理人员资质文件、业绩合同的及图纸、工程创优成果就获奖证明材料、企业业绩展示材料、企业文化展示材料等等,希望施工单位按照投标文件中的承诺,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承建好本项目。

最后,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善学重申投标承诺,保证依法依规对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质量、工期、造价、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全面负责,绝不会违法分包和卖标;保证按照投标文件中的承诺,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承建好本项目,确保本项目的各项目标得以实现。

座谈会之后,考察小组参观了该公司企业荣誉墙,并实地考察相关在建和竣工项目。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