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新校区研发大楼会议中心展览馆设计装饰装修方案审查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上午10:00,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校区研发大楼会议中心展览馆设计装饰装修方案审查专题会议。校长杨斌、副校长李国金、校党委委员肖卫东、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建办主任刘瑞河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校统战部部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首先就本次设计方案审查会的目的和背景进行了说明。校建办主任、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瑞河对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研发大楼建设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总承包单位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研发大楼展览馆布展及会议中心装饰装修设计方案。

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展览馆布展设计、会议中心装饰装修、智能化多媒体技术设计等事项形成了共识。

最后,校长杨斌作总结讲话。杨斌首先对项目设计单位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感谢,对项目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杨斌结合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及设计理念发展趋势,对校史馆、创新创业展厅、项目设计定位、大堂沙盘设计、国际合作交流展区设计、旧场景还原区设计、会议中心功能及定位、智能化多媒体技术功能配置等提出了工作意见。

为加快推进项目进程,杨斌要求,由学校科技处、宣传部、外联处等部门牵头,成立工作组,加快系统论证、做到联动协调,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