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一标段室外配套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一标段室外配套工程项目第一次工地会议在第一标段项目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建办、代建单位及第一标段室外配套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跟审单位等各方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代建单位项目部程时洋主持。

会上,建设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驻现场的组织机构、人员及分工。随后,项目代建方对该项目概况、施工内容、进度和质量目标、现场“三通一平”以及手续办理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项目管理提出工作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赣州浩弘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肖祖霖对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后续项目建设制度、目标、保障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项目监理单位江西方正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黄锦华重点介绍了监理工作的任务、职责及监理工作的程序、方法和措施。其他各参建方亦做出积极表态,表示全面服务好项目建设。代建单位标段负责人程时洋宣贯了项目管理制度,要求各方协力配合将本项目做成优质工程。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瑞河作总结讲话。刘瑞河首先感谢大家共同参与新校区建设项目第一标段室外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希望大家共同完成这项有意义的事业。刘瑞河要求,本工程工期特别紧,希望参建各方提高认识和站位,特别是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公司高层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选派精兵强将来管理项目,优选有经验、有实力的队伍组织施工,应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安全及质量。刘瑞河强调,参建各方在建设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禁卖标、非法转包、分包、杜绝贪污腐败问题。最后希望参建各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企业的优势,积极配合,目标一致,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确保质量、安全、工期和投资四大控制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刘瑞河代表学校与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