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办副主任卢小兵一行莅临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lxr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赣州市重点办副主任卢小兵一行4人莅临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卢小兵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就研发大楼建设项目开工启动、新校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土木结构实验室建设项目可研报批、西校区土地收储出让及新校区其它项目进展所作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卢小兵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到现场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掌握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这一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重点办将积极为学校新校区建设提供指导和支持,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进程。

市发改委、市政府督查室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学校校建办以及新校区代建单位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陪同现场检查。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