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优化会议召开

作者:lxr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结合项目工作推进及学校发展实际,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优化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单位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主创人员魏觊一行4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肖卫东、刘瑞河、罗罡、李慧斌、吴建平、刘柳青,代建单位江善将、戴申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设计人员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整体及各单体建筑设计方案。之后,与会人员就新校区建设项目整体设计方案及各学院、宿舍、公共建筑等各单体设计方案、布局、单体建筑面积进行逐一审核、充分讨论,并对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对部分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调整意见和处理建议。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双方就新校区各单体建设面积控制优化调整等具体内容达成了共识,并为新校区规划方案报批及初步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