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lxr 时间:2017-11-0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日下午14:30,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指挥部专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就关乎新校区建设政府证照办理、规划设计、现场施工、招标采购、西校区土地收储出让、新校区职工住宅等事项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就新校区建设相关问题和提请会议研究事项进行了汇报说明。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校建办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挥部组成部门领导分别就新校区建设项目财政支付暂缓情况进行了说明,就新校区建设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审计的思路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新校区建设项目立项、土木结构实验室可研立项、相关招标工作和财政支付工作暂停、新校区二期供地和住宅供地、新材料与新工法采用、留学生公寓建设标准、争取经开区支持研发大楼厂房建设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对新校区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研究并议定了研发大楼建设报批报建及设计深化统筹等事项。会议要求,相关工作推进要充分沟通到位,加强各方协商,推进工作进程。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