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8-24 点击数:

初秋时节,金风送爽。823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新校区建设现场举行。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伍自强教授,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管理处曾凡平主任,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发展办公室李庆申副主任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10点18分,在爆竹的绽放声、挖掘机的轰鸣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我校与赣州市政府共建的“南方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研发大楼建设项目正式进入现场作业阶段,也标志着学校新校区建设首个项目落地实施。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副总指挥魏川波、中工武大以及东华理工大学地质勘察设计研究院的工程技术人员、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