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到会指导及点评,校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校建办主任刘瑞河主持。

刘瑞河首先对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和对照检查进行了汇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从多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大家都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积极整改。与会党员按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肖卫东听取支部对照检查汇报和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后作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一年一度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支部能够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认识上、工作行动中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举措,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促进团结、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2020年新校区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将更加艰巨。因此,支部党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结合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学,把思路理清楚,抓好落实、改出成效。

就优质、高效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他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以各级各部门对项目建设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作为行动的依据和指南,将纪律挺在前面;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新校区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2021年9月正式入驻新校区办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