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斌视察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斌视察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瑞河、代建单位项目部负责人方健等陪同视察。

杨斌查看了学生宿舍等新校区相关标段建设单体的整体推进情况,听取了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施工现状、预期完成目标等方面情况介绍,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施工人员鼓足干劲,加快进度,确保按期交工。

杨斌对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认可,对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规范化的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表示赞赏。他指出,新校区建设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是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供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密切配合,科学组织施工,强力高效推进,齐心协力确保新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杨斌强调,新校区建设项目大多单体已进入装修阶段,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施工管理水平,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安全管理为抓手,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更加用心细致,本着对自己、对项目、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搞好每一项工作。将新校区建设为高质量、高品位、高起点的现代化校园,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