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六标段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上午11时18分,由江西朝晖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第六标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唐风大道北侧,章田路西侧,理工大学新校区内,总建筑面积为53761.42㎡,总造价为14941.961319万元,其中包含图文信息中心1个单体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

自项目开工以来,该项目团队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决心,与时间赛跑。项目部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抢睛天、战雨天,抓质量、保安全,对工期目标采取倒计时加压方式,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克服施工中一系列的困难,顺利实现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封顶。

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部又圆满完成一项节点目标,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项目总目标工期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管控,保持大干势头,确保高效推进施工进度。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