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lxr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2017年7月7日下午14:40,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指挥部全体专兼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挥部规划设计部主任李慧斌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研发大楼设计征集意见情况及优化意见。指挥部副总指挥魏川波就西校区土地出让进展情况作了说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肖卫东系统地汇报了新校区、研发大楼、中西部计划等项目推进进展情况,扼要地就汽车科技城规划报批与新校区可研报批、西校区土地出让与回款、场平与临水临电、工程院为主体的平台进驻与环评报批、新校区职工住宅建设的协调与推进、项目推进过程中需明晰但暂难以解决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分析,简要地部署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暑期工作任务安排。

会议重点就新校区设计优化意见进行了探讨,经会议研究,会议原则同意了《新校区设计优化意见》、《研发大楼设计优化意见》、《西校区首期出让用地规划方案》、研发大楼《环评报告书》上报原则及顺序等提请会议审议事项。

在听取了新校区建设工作汇报后,副校长李国金对新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伍自强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新校区规划设计要按照要求完善规划,细化工作任务,做到科学、合理、有序,各位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建设任务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有百折不挠的毅和牺牲精神,按照任务部署有序推进,积极跟踪工作进度,积极了解政府工作进展情况,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

© 2017-2017 江西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 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电话:0797-8312839